close

我的牙齒真的好糟糕....

雖然平時看起來還好,但只要一大笑露出牙齦就會發現...

改.png

但工作忙碌實在沒空去用牙齒

直到上禮拜我查到桃園八德有一家泰豐牙醫有3D齒雕的技術

只要花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做牙,因為之前做傳統的都要耗上好久的時間,而且久了後竟然就變產生暗沉、牙齦變色,超醜的!

3D齒雕這竟然只要一天,再怎麼樣一天的時間應該是抽得出來吧!

而且也離公司不遠,就立馬預約

 

一進去的環境雖然沒有到很大,不過很乾淨,設備也看起來蠻新的

之前去過別間外面裝潢還可以但一進去就感覺舊舊的那種或超濃味道,超可怕的...

診所小姐一開始先和我們說明3D齒雕的一些流程和優點,不會像原本假牙那樣最後變很不美觀

說完以後就開始他們的專業了,很多動作我看不太懂啦~但是我有看到醫生還會很仔細的在比色,尋找和原本牙齒顏色相近的耶!

 

將江~~~

125209.jpg

真的超快就完成的了,根本看不出來哪些是真牙哪些是假牙吧

整個很自然,做完後還後悔怎麼沒早點知道有這樣的技術咧!哈

總之牙齒終於煥然一新了!當天完成真的省去很多麻煩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做牙,卻也碰上和我一樣的困擾(一般傳統的用花很久時間)

分享給你們,希望可以幫助到囉!

 

泰豐牙醫診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fung0121/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

預約電話:03-3639-912

 

arrow
arrow

    human8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